当前您在:总站首页 > 供求商机首页 > 供应信息 > 大屏拼接及显示 > 拼接(显示)墙 > DLP背投拼接墙 > 供应PSI-2848-12 巴可大屏幕灯泡
供应PSI-2848-12 巴可大屏幕灯泡
暂无公司信息或公司已屏蔽!
 商情详细信息
PSI-2848-12 巴可大屏幕灯泡
巴可大屏幕灯泡
巴可(BARCO)大屏幕专用灯泡,原装进口,100W超高压汞灯,内副说明书,可应用于巴可OVERVIEW CPR84 ,OVERVIEW CDR84等机器,使用寿命8000小时,欢迎咨询购买。




巴可工控机
barco巴可工控机,Transform A12,巴可目前最灵活,功能最强大的控制器,结合了巴可的独特设计和其自有的OmniScaler技术,使其运行速度快,具备超高的稳定性,同时兼备了超强的扩展性能,完全兼容阿波罗和奥希里斯软件,支持WIN2000 XP XWIN系统,订单号:RSAGS33282

巴可E-BOX控制器
巴可(BARCO)OVERVIEW D 系列控制器,巴可LCD大屏幕的主要信号输入及控制元件,支持VGA,BNC,DVI等多种输入端口,可提供以旧换新和全新,现公司有现货,可上门安装服务。

巴可工控机板卡
巴可图像处理板卡,支持用户混合各种显示器和显示传感器,通过数字方式对图像进行处理,以 VME 和 PCI 外形提供新成像平台,是巴可大屏幕成像的核心部分元件,并支持多种信号处理。AGX-3303-01 AGX-3328-02

巴可PU
巴可大屏幕用PU,巴可OVERVIEW CDR67专用PU,DLP大屏配件,是整个大屏幕的图像整合及图像输出部分,不含镜头部分,原装进口,可免费安装调试。支持以旧换新和全新购买。

巴可IQ-G350灯泡
巴可IQ-G350灯泡,原装进口,250W超高压汞灯,双灯配制,内副说明书,可同时适用于巴可IQ-G350、IQ-G400、IQ-G500投影机,使用时间1800小时,欢迎咨询购买,可提供免费上门。

BARCO SLM R12+灯泡
巴可投影机专用灯泡,适用于巴可SLM R12+,原装进口产品,支持以旧换新和全新购买,价格优惠,欢迎咨询购买。可提供免费上门安装。

barco 灯泡 PSI-2848-12
全新原装进口 BARCO灯泡,适用于BARCO OVERVIEW D系列单灯LCD机器上使用,适用主要机型 CPR84 CPR100 ATLAS C4系列,ATLAS CS4系列等。价格优惠,欢迎咨询购买,可免费上门安装。

barco rlm g5i灯泡
全新进口巴可(BAROC)RLM G5I投影机灯泡,可同时使用与巴可H5及巴可R6+,双灯配制,可上门安装。价格优惠,欢迎咨询购买。

barco 大屏幕滤网
巴可大屏幕专用,用于巴可overview d系列用,CPR84 CDR84 CDR67 CPR67 MDG50 等型号。采购编号R961033E

巴可CDR67灯泡
巴可背投大屏幕专用灯泡,100W超高压汞灯,可适用于巴可DLP光机的大屏幕中,通用型号有OVREVIEW CDR67 CDG67 CDG50 MDG50等,价格优惠,质量包装,欢迎咨询购买。

巴可 CLM R10+灯泡
巴可CLM R10+投影机专用灯泡,一套共计四只灯,可供一台机器使用,300W超高压汞灯,原装进口,欢迎咨询购买。

巴可投影冷却液
巴可高流明投影机用冷却液,更换方便,1升装,可通用于巴可高流明液冷投影机,价格优惠,质量保证,可提供免费上门更换。欢迎咨询购买。




提示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,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