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您在:总站首页 > 供求商机首页 > 供应信息 > 投影机及周边 > 投影机 > 工程投影机 > 供应巴可4-SDI输入卡
供应巴可4-SDI输入卡
暂无公司信息或公司已屏蔽!
 商情详细信息

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书记处6月29日称,仲裁庭将于7月12日公布关于菲律宾南海仲裁案的实体问题裁决。对此,中国政府多次郑重声明,菲律宾单方面提起仲裁违背国际法,仲裁庭对此案没有管辖权,中国不接受、不参与仲裁。京纪中达(北京)科技有限公司时时关注“南海仲裁”事件的进展,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,在努力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,抱着伟大的爱国热诚,支持党和国家做出的一切决策和行动。公司将研发世界知名的大屏幕拼接作为自身永久的目标。为开发出填补行业空白大屏幕拼接新产品新技术而努力奋斗。

提示: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商家自行发布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者负责,投影时代网不承担任何责任。请意识到互联网信息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。